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瞬间冒烟起火 一家3口被困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2-18 16:39   https://www.yybnet.net/

2月8日15时左右,黑龙江省兰西县境内,安兰公路兰西往安达方向过兰西16公里处,太平屯道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追尾一辆轿车,事故导致轿车掉入沟内起火,轿车内一家3口受伤。

现场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事故路段路面狭窄,肇事的白色奇瑞牌SUV 横在路中间,车头严重凹陷变形、风挡玻璃破碎、气囊弹出,车内人员并未受伤。被撞的吉利牌轿车掉到路旁近一米半深的沟中,后尾部严重凹陷、车辆起火,车内一家3口已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据兰西爱心车队的哥焦振利讲,事故发生时,两车同向由兰西向安达方向行驶,吉利轿车在前方,奇瑞SUV在后方,奇瑞SUV疑似逆向强行超车,因对向来车躲闪不及,直接追尾同向前方吉利轿车后尾部。

事故发生后,轿车开始冒烟,附近一放牛老汉发现后,立即跑了过来,将车内3人拽出。随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轿车开始起火,随后一家3口被路过车辆送往兰西县人民医院救治。

接到报警后,多辆消防车以及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欣华

新闻推荐

女童5楼窗台酿险 网格员解危

本报讯春节假期过后,不少家长因忙于生计,会将孩童独自留在家中。近日,黄岛街道灵山岛街社区某居民楼内,一女童被反锁在家攀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相撞瞬间冒烟起火 一家3口被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