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派三批医疗专家组驰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23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屈婷)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22日10时,国家卫健委已就江苏盐城市响水县化工厂爆炸事故紧急调派三批医疗专家组,赶赴当地驰援医疗救治工作。

据悉,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办公室已带领第三批国家医疗卫生应急专家组赶赴事发地,指导现场医疗救治和公共卫生调查处置工作,统筹协调医学救援力量。

第三批专家组由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急诊科专家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毒控制、公共卫生专家7人组成。

事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前期派出的两批医疗心理专家已分别于21日晚和22日凌晨到达当地开展工作。其中,第一批调派的专家分队由国家卫生应急队伍(江苏)中的11名医疗专家组成;第二批国家医疗心理卫生应急专家组抽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重症医学、烧伤、神经外科专家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心理干预专家5人。

新闻推荐

冲击波让1公里外的门窗都碎了 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已造成47人死亡

3月21日下午,爆炸事故现场浓烟滚滚。3月22日无人机拍摄的爆炸事故现场。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截至昨晚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 唐 解良2019-03-23 10:36
评论:(调派三批医疗专家组驰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