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又有17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京4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江苏省盐城市委宣传部获悉,根据国务院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组调查工作进展和公安机关侦查,公安机关15日对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及为该公司相关项目作虚假评价的中介组织涉嫌犯罪的17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21日14时48分许,盐城市响水县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于3月23日立案侦查,并对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名负有重大责任的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月13日,又有6名负有重大责任的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镜头里的春光

(刘丽虹摄)我是一支长镜头将春光最美画面剪切浓缩一树绿叶变作叽喳鸟儿跳跃一群彩蝶化作绽放花朵上下纷飞起舞翩跹那株小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才能胜任?2019-04-16 15:07
评论:(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又有17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