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一老人不幸坠楼身亡 事发燎原路大都雅苑小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5-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15日上午9时许,在燎原路大都雅苑小区里,一名男子不慎从楼顶坠下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在小区1栋楼下看到警方正在展开调查。据了解,坠楼男子姓黄,70岁左右,是该小区住户。在现场围观的小区居民说,当时他们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循着声音找过来,就看到地上躺着一名男子,且地上还有血迹。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1栋共有18层,不知道男子是从哪一层坠下。警方通过现场勘验,在楼顶发现了鞋印,与黄先生所穿鞋子相似,初步判断黄先生是从楼顶坠下。

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了黄先生的家人,死因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报料人何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初家街道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悬挂横幅3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

本报讯(YMG记者徐睿通讯员张靖雯)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一直以来,初家街道坚持把开...

相关推荐:
真爱的味道2019-05-17 00:00
淡淡槐花香2019-05-17 00:00
猜你喜欢:
红得发紫数桑葚2019-05-17 11:13
爱情使人永远年轻2019-05-17 11:14
评论:(一老人不幸坠楼身亡 事发燎原路大都雅苑小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