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小仙女小健将们大“闹”春天 萌娃秀栏目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家有0至6岁儿童即可参加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笑笑

最近,百花盛开,我们祖国的小花朵们也都跟着爸爸妈妈们一起出来踏青赏花了。花儿映衬着笑脸格外美丽,让家长们都忍不住当起了摄影师。本期主题,晒萌娃栏目就收到了30多位家长发来的萌娃照片。如果你家有0至6岁的宝贝,也快来参加吧。

3岁的秦若曦小朋友前不久刚刚跟着家人去中山公园赏花了。臭美的她主动要求穿上美美的裙子,像小仙女一样徜徉花海。4岁的刘滕菲小朋友天生是个运动小健将,只要周末,她就要出门跑一跑跳一跳,既欣赏了美景,又把小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你家的萌娃有啥特点?快来半岛晒一晒吧。只要你家有0至6岁的萌宝,就来参加吧。下期主题是“我爱运动”,带孩子运动玩耍的同时,别忘了拿起相机,将他/她的美好瞬间定格,来萌娃秀专栏晒一晒。

姓名:祝贺出生日期:2014年3月26日

小女不才,齐鲁人士也。姓祝,名贺,生于甲午年,虚度五春秋。嗜文好乐,随父读四书,伴母乐琴舞。静如处子伴书眠,动如脱兔闹世间。

时为四月,序属暮春。春风归柳,草长莺飞,旧燕归来,万树花开。春日须惜时,动静皆相宜。天健君自强,人康身须动。掷球高低远,动身角徵羽,汗花沾粉面,犹自得其乐。

姓名:刘滕菲出生日期:2014年10月31日

我天生就爱笑,不过请忽略掉我的小蛀牙。我爱跳舞,爱画画,饭量大,天生是个运动小健将。春天来了,这可是运动的好季节,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踏春,我们去了好多地方,欣赏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看到好多漂亮的花儿,到处都暖洋洋的,我在田野里尽情地跳啊唱啊。妈妈说,跳得高长得就高,我希望我能尽快长大。

姓名:秦若曦出生日期:2015年11月30日

我现在3岁半了,大家都说我长得像是中班的孩子,其实我才上小小班呢!小小班的好处就是我在幼儿园里跟小朋友玩一上午后,就可以回家,在我的“秘密花园”里端起哥哥为我买的“锅子”玩炒菜的游戏了。虽然我会跟哥哥吵架,有时也想把哥哥送到别人家,但他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帅最温暖的哥哥,谁也别跟我抢。

姓名:张文熙出生日期:2012年9月15日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喜交朋友、有很多奇思妙想的小男孩。我偏爱红色,因为那是热情富有活力的色彩。春天来了,每逢节假日,我会跟着爸爸妈妈约上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游玩。在旅游时,我在团队里充当儿童团团长的职务,因为我负责照顾所有的小朋友,谁让我是叔叔阿姨们公认的超级靠谱的小暖男呢。

参与要求

一、萌娃秀每期一个主题,萌娃照片请符合主题要求,可投送2至3张清晰原图照片并附上萌娃的姓名、年龄、爱好、趣事等个人介绍;

二、萌娃须为投送者家人,同意刊发且对照片负责,否则后果自负。

参与方式:

可将相关内容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注明联系方式。

新闻推荐

爱情使人永远年轻

■米丽宏读张瑾的长篇小说《广院爱情故事》,对于我——一个有着丰富生活阅历的中年人来说,更多的,不是阅读,而是重新感受那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巴渠民俗婚礼拾趣2019-05-17 11:31
评论:(小仙女小健将们大“闹”春天 萌娃秀栏目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家有0至6岁儿童即可参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