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私教课承诺延期使用却无法消费?健身房负责人称,已为客户两次延长使用期限,因其未能及时消费而过期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市民严女士向本报反映,她曾在东盟商务区一家健身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办私教卡,工作室负责人承诺可不按合同规定、无限延长私教卡使用时间。但她哺乳期结束后,打算去工作室消费,却被对方以私教卡过期为由拒绝了。昨日,该工作室负责人吕先生表示,工作室已经多次给严女士延长消费期限,但严女士一拖再拖不来。

消费者:

工作室以卡过期为由拒绝消费

严女士告诉记者,2017年,她在网上看到这家工作室有私教课程,觉得很不错,而且可以与家人一起共用。于是,当年9月,她去办了一张50节课的私教卡。签合同当天,她看到合同上显示私教卡的有效期是一年。考虑到自己正在备孕,她向工作室负责人吕先生说明这一情况。

“他说,设置有效期是为了防止一些会员蹭器械使用,和你这种情况没有关系。”严女士表示,吕先生承诺合同上的有效期对她没有限制。合同仅一份,留在工作室处保管。之后,因为怀孕,她没有再去健身。近日,哺乳期结束,她看到工作室的教练在微信上发布优惠活动的消息。考虑到私教卡里还有20节课,她打算消费完再续费。但当她前往工作室时,对方以私教卡过期为由拒绝她消费。

严女士还表示,其间,她曾介绍朋友到工作室办卡,但朋友也是被工作室以相同理由拒绝消费。

工作室:

私教卡一再给予延期

昨日,工作室负责人吕先生否认了严女士的说法。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承诺过合同有效期对严女士没有约束作用。严女士办的并不是50节私教课,而是25节,办卡时间是2017年年初,目前还剩下10节课。合同上显示,有效期是25(节课)×7(天)=175天,平均一周一节课,比其他工作室的两三天一节课已经放松了要求,按理说严女士应该3个月使用完。2017年9月,其实严女士的私教卡已经过期,工作室本不应延长时间,考虑到当年9月底严女士怀孕,他们最终还是延长了一年时间。其间,严女士一直没有消费。今年初,严女士打来电话申请延长时间,工作室又宽限了一次,建议她尽快使用完私教课。但严女士还是没来消费,目前私教卡早已过期。

“我们的合同由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共同拟定,完全合理合法,维护的是消费者和商户双方权益,如果严女士认为有问题,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吕先生表示,当初他们以最低价为严女士办卡,如今人工、租金等均涨价,私教课已不止150元/节。此外,工作室的教练经常发信息提醒严女士尽快消费,并提示还剩下多少节课,但严女士一拖再拖。且严女士的行为已经影响到工作室,他也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新闻推荐

上海厂房坍塌事故致10人死亡

从高处拍摄的坍塌事故现场消防员在坍塌事故现场救助被埋工人5月16日上午11时20分,上海市长宁区昭化路148号近定西路发生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私教课承诺延期使用却无法消费?健身房负责人称,已为客户两次延长使用期限,因其未能及时消费而过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