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多个城建项目端午假期不停工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6-10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正义 盛向锋)6月7日是端午节。当天下午在揽江秀苑“口袋公园”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市政涵管、河道驳岸等施工。据了解,在市住建局的推进下,该工程目前已经完成河道清淤、原有施工范围内小型构筑物拆迁和地表清理等,种植土回填、地形整理已完成80%,预计6月底完工。

据悉,揽江秀苑“口袋公园”工程,北临白云路,南靠揽江秀苑、跃进新村等小区,建设面积约2万平方米,4月28日开始施工。其建设内容包括沿现状湿地构建连通滨江岸线的慢行通廊,并沿通廊设置休闲互动、社会交往场地等。工程开工以来,市住建局负责人多次深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同时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安排专人驻守,强化现场管理等。据现场管理人员庄园介绍,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他们利用端午假期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以让“口袋公园”早日建成开放。

和该工程一样,由市住建局牵头实施的横港取水口及其配套供水设施迁建、天井湖旅游度假区一级游客中心、中心城区主干道围墙“增绿补绿、增花添彩”等多个工程的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曾经尝甜头 如今吃苦头 牛车坪村8栋违建被城中区依法拆除

日报消息(记者文鑫豪、通讯员邓湖广)6日,城中区政府组织城管、街道办、司法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牛车坪村鸡冲坳8栋破坏莲花...

相关推荐:
带枪眼的军锅2019-06-10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多个城建项目端午假期不停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