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即日起至8 月31 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送全国大学生免费游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20 1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即将进入暑假,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学生们尽情感受生态之美,市文化和旅游局、团市委、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发起大学生免费游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全国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即可享受免费畅游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依托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建,区内拥有河海交汇、新生湿地、珍稀鸟类等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进入夏季,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愈发美丽。在黄河入海口的百里平原上,依河傍渠随道,到处生长着密密匝匝的芦苇,成为黄河入海口的一大自然景观;每年成千上万的鸟类把这里作为栖息繁殖地,处处可以感受到百鸟翔集的飘逸灵动,在游客服务中心、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可以视频观赏东方白鹳鸟巢,观看新生命带来的勃勃生机;漫步在长长的湿地木栈道上,两旁郁郁葱葱的草木流淌着夏天的诗情画意;登上远望楼,站在高高的观景平台上,美景尽收眼底;坐上游船,可以到“河海交汇”分界线处体验“黄蓝交汇”的壮观;在大湿地酒店、远望楼餐厅,能品尝到黄河刀鱼、大闸蟹、鲜鱼汤、水煎包等黄河口地方特色美食……

据了解,为给游客更好的体验,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改造提升了景区道路沿线环境,新增换乘车辆,满足游客多样化乘车需求,缓解景区行车压力。优美的生态、人文环境使得游客游览人数持续攀升,据介绍,“五一”假期,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共接待游客3.61万人次,日均游客同比增长133.24%,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游客的满意度明显提高,旅游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记者 李怀苹)

新闻推荐

淘气堡如何才能不“淘气”

5月份,山东潍坊市民张先生的儿子在当地一家新开业的“网红”室内弹力公园玩一个滑索项目时,不慎掉落,导致左胫骨远端骨折,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日起至8 月31 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送全国大学生免费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