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两车相撞,一车坠渠翻扣水中 过路行人跳水中 救出驾驶员

来源:华商报 2019-07-16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7月15日上午10时许,杨凌示范区渭惠路与产业路十字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车被撞后失控,冲入路旁的渠中。过路行人迅速下水,将被困司机救上岸。

目击者介绍,当时银色别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黑色帕萨特轿车由北向南行驶,两车相撞后黑色轿车失控,冲破渭惠渠边护栏坠入渠中,车底朝上,司机被困。

听到呼救声,在一家汽贸公司上班的梁俊杰冲到现场,与一名“光膀哥”一起拴好绳子跳进渠里,随后,两三名热心人也加入进来。“当时司机已从后座窗户探出了头和胳膊,但可能是惊吓过度,浑身无力。我们合力将他拉了出来。”梁俊杰说。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正接受治疗的帕萨特司机赵师傅。他说:“车掉下去后完全翻扣过来,水迅速溢满驾驶室,我尝试开驾驶室和副驾驶的玻璃和门,但打不开,就奋力爬向后座。从后座窗户探出身子后,已经没有体力了。”

赵先生说:“几个好心人将我拉到岸上。后来听说有一个人叫梁俊杰,其他好心人都不知道名字,希望通过华商报谢谢他们,康复后我想当面感谢他们。”目前,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科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新闻推荐

两大学生朋友圈卖假烟获刑 其中一人销售额高达到129万元

在微信朋友圈里卖货,已经成为当代不少年轻人的“时尚兼职”,而大连几个大学生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兜售软“中华”,一条只要20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相撞,一车坠渠翻扣水中 过路行人跳水中 救出驾驶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