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皖西学院大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6 1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菊莲)近日,皖西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29支由大学生组成的各类实践团队将奔赴基层一线,参与社会实践,熟悉社会、提升素养。

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皖西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申报项目团队33支,经过答辩立项,最终确定29支实践团队参加。其中,组建国家级重点团队3支、国家级专项团队1支,另有4支正在积极申报其他各类全国专项团队;组建省级重点团队5支、省级专项团队2支,另组建有14支校级重点团队。各团队实践内容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禁毒防艾宣传、皖西红色文化调研、美丽中国实践等八个方面。团队项目设置紧紧扣时代主题和社会需求,对于全面推进该校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提升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有着积极意义。

新闻推荐

婚前存款婚后家用离婚时不能要求返还

编辑同志:我与王某2016年10月登记结婚后,主动将自己婚前10万元存款连同工资卡交给王某,由她负责家庭一切开销。近来,因感情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西学院大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