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8米长木板掉落 险些砸中两路人 事发七星路一商铺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7-2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2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掉落的木板已摔成多块。

本报讯(记者刘净伶文/摄)7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七星路21-7号商铺的外围装饰木板突然掉落在地,把商家和路过市民吓了一跳,所幸无人员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坠落的木板有8米长,30多厘米宽,已断裂成数截,事发商铺门口满是碎木屑,房檐上的电线和空调管道全都暴露在外。

一位商家说,木板是上午10点左右的时候突然落下。当时她正在店内忙,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接着就看到一些木屑飞溅到了店门口香烟柜的玻璃罩上。她赶紧跑出去,发现是隔壁商铺房檐上的木板掉下来了。

在旁边乘凉的几位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有两名学生从掉落的木板附近路过,“木板就掉在他们脚边,两人被吓得跳了起来,然后原地缓了几秒钟才小心离开”。

事故发生后,21-7号的老板徐女士闻讯赶来。她说,掉下来的木板是商铺的外部装潢,“已经有八九年了,统一这样装修的,附近的十多间商铺都是这样的。”

据记者了解,事情发生前,这段路的多名商家已发现商铺的部分外围装饰有腐坏现象,便向社区反映了此事,希望有关部门能消除这些隐患。

某女士报料奖80元

新闻推荐

应急管理部: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已致12人死亡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0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截至当日16时,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3人失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挂在夏天的汗珠2019-07-21 06:53
评论:(8米长木板掉落 险些砸中两路人 事发七星路一商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