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堂弟酒后砸堂哥汽车 民警6小时化解兄弟多年积怨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1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8月13日凌晨,家住在地角街道办事处的一名男子酒后用石头和瓶子砸隔壁堂哥的汽车。两人矛盾因此进一步激化,最后只好报警处置。后经过民警6小时的苦口婆心劝解,两人最终握手言和。

8月13日晨6时,地角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隔壁家的人砸花了他的汽车,现在两人吵闹得不可开交。

民警调查了解到,砸车男子小林和车主大林是堂兄弟,两家房子相邻。大林的汽车在3个月前购得。早在20天前,派出所就曾接到大林报警,称汽车车轮被他人用刀片刮损,他怀疑是隔壁家堂弟所为,但并没有实际的证据。此事过后,大林在门口装置了监控摄像头,以便下次再有人破坏他的汽车时,可以拍下证据。没想到刚安装摄像头没多久,就拍到了堂弟砸车的一幕。

12日晚,小林在家喝酒直至13日凌晨5时。酒后,小林用砖头和一矿泉水瓶砸向了堂哥的汽车,导致汽身上出现了刮痕,玻璃窗镶边出现了损坏。两人多年前就因为土地问题而产纠纷,如今此事更是火上浇油。

双方情绪激动,民警只好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调解。在与两人的交流中,民警了解到两人积怨已久。民警认为,如果简单调解完结,两人一直以来的矛盾还是无法根除,往后的生活、生产还是会受到影响,所以民警决定耐心化解他们的矛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6小时的思想工作,小林愿意赔偿大林的汽车维修费用,并写下了保证书,保证不再生是非。两人也承诺不再提旧账,握手言和,和睦相处。

新闻推荐

我区开展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云先)近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对辖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堂弟酒后砸堂哥汽车 民警6小时化解兄弟多年积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