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承包商同台竞技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在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现河井控演练基地,举办承包商井控技术比武,模拟油井发生含有硫化氢的井喷事故,让兴达、中胜、鸿胜等三家单位作业队同台竞技应急抢险能力。据了解,承包商管理是安全环保工作的重难点,为进一步提升直接作业环节的风险管控水平,现河采油厂通过系统培训、技能比武、要点考试、视频监控、现场检查等方式,完善承包商施工的全过程闭环管理,持续提升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水平,全力打造城中油区绿色企业新优势。

本报记者邵芳通讯员孟涛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工会依托智能手机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由职工按照个人意愿自行选择加入不同的兴趣协会 让职工拥有“8小时外的好心情”

走进江苏省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7号楼7楼的“工会天地”,“以职工为中心”6个大字首先映入眼帘。这家医院通过扶持37个职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承包商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