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井盖凸起留隐患 乱扔酒瓶太脏乱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14 11:32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陈跃文

希望严打电瓶窃贼

手机尾号为8200的陈女士向晚报反映:昨天,我在日报新媒体上看到消息说,市委、市政府要求公安部门立即重视电动车电瓶偷盗乱象。作为普通市民,我要为此点赞!如今,电动车已是众多市民出行不可或缺的工具,可近年来电瓶偷盗乱象猖獗,让车主们苦不堪言,我也是受害者之一,且多次被盗。希望公安部门接下来加大打击力度,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居生活环境。

手机失而复得

手机尾号为6438的覃先生昨日来电:昨天上午9点多,我带着大包小包赶车回家过中秋节。出发前,我到广雅路一家粉店吃粉,后来走得太急,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座位上。吃完粉之后,我带着行李来到路边等车,就在我准备上车时,粉店老板娘追了出来,把手机还给我,还不忘提醒我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这让我很感动,我想借晚报一角对这名热心的大姐说声谢谢,祝好人一生平安。

井盖凸起留隐患

手机尾号为6636的廖女士昨日来电:前几天晚上,我骑电动车路过学院路奇石城一侧的非机动车道,由于路面不平,车子突然被颠簸得高高弹起,我顿时吓得失声大叫,车子还差点撞上路基。昨天上午我再次经过该路段,才发现原来是地面的井盖高高凸起,四周形成环形的坑洼,过往电动车接连“中招”。特别是到了晚上,路灯被树枝遮挡,看不清路面状况,电动车更容易撞上井盖,让人“步步惊心”。而类似的井盖还有好几个。据周边群众反映,井盖凸起问题出现很长一段时间了,呼吁有关部门加以重视,及时消除路上的安全隐患。

江边乱扔酒瓶

手机尾号为3326的李先生向晚报反映:12日晚上,我到滨江西路散步,看见晚上出来散步的人不少,还有年轻人成群结队来到河堤聚会、搞活动,但有的人却将酒瓶扔到草地上,让人看了很不舒服。柳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每个人都有自觉呵护她的责任,这种乱扔垃圾的行为太不应该了!

新闻推荐

大同公安打掉“五麻炮”黑社会性质组织 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近日,我市成功打掉了以荆立飞(绰号“五麻炮”)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严厉打击犯罪、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主义,现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井盖凸起留隐患 乱扔酒瓶太脏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