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奇妙的广州塔之旅 一实校汇金校区 五(3)班 何若凡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9-16 08:3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过年怎么又去广州!真烦!肯定又是因为妹妹!”我心想一定又是一次无聊至极的动物园大巡游了,哪里知道到地方老爸老妈竟然把我“扔”给姑姑,他们自己带着妹妹去长隆野生动物园了。哼!

姑姑对我说:“走!,我们去‘小蛮腰’!”我惊呼道:“啊!什么“小蛮腰”?我们要去看谁?”姑姑笑着说:“是广州塔,走我们做APM线去。”APM线是一种无人驾驶的地铁,只有两节车厢。

站在广州塔下,感觉自己渺小的像只蚂蚁。我曾去过有一个小圆球两个巨大圆球的“东方明珠”塔,也曾去过古色古香的黄鹤楼,却没来过广州塔。广州塔真高啊,宛如一只瑶族长鼓直入云层;广州塔真奇啊,独特的“小蛮腰”造型,犹如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静静地欣赏着生机勃勃的“花城”。

我们坐高速电梯30秒到达游览观光区,站在广州塔里透过四周的玻璃窗往下看,人就像芝麻粒一样小,过往汽车像甲壳虫飞驰在立交桥上,远处的珠江像一条五彩丝带,真美啊!

回到塔底,这时广州塔亮起了霓虹灯,红黄蓝绿不断变换,五光十色,色彩斑斓,美极了!

指导老师:霍宗露

新闻推荐

公司被收购以后 我怎么办?

燃财经(ID:rancaijing)原创作者|黎明孔明明苏琦闫丽娇唐亚华周晶晶编辑|魏佳并购,是商业世界的一个常见现象。滴滴合并Uber...

相关推荐:
“青春告白祖国”2019-09-16 03:13
猜你喜欢:
“抠门”的小舅2019-09-16 06:28
评论:(奇妙的广州塔之旅 一实校汇金校区 五(3)班 何若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