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中秋前夕,社区邀请因拆迁搬离辖区的40余位居民代表共赴茶话会,大家非常高兴 “多亏了社区,我们这个大家庭又相聚了!”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9-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 白茹 记者 李星棋)9月10日上午,宝塔山街道宝塔山社区举办了“浓情中秋,喜迎国庆”茶话会,邀请了因拆迁而搬离辖区的40余位居民代表共同欢度中秋。

茶话会上,社区为居民们准备了瓜果、月饼、小吃,邀请居民一起品月饼、做游戏、话家常,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自从搬离社区,就很难见到以前的老邻居和宝塔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了,多亏了社区,我们这个大家庭又相聚了!”宝塔山社区居民王女士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开心地说。茶话会结束后,社区给参会人员准备了月饼等小礼品。“中秋节,社区还能记得我们环卫工,让大家觉得心里暖暖的。”宝塔山辖区保洁班长老姬也竖起大拇指点赞。

社区书记陈小红告诉记者,此次茶话会旨在促进社区、单位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吃月饼度中秋,让辖区居民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推动社区工作迈向新台阶。

新闻推荐

雪铁龙四脚朝天 驾驶员踹窗爬出

本报讯(记者李楷诚)15日零时许,一辆雪铁龙小轿车驶至人民西路中段时,疑因车速过快和操作不当而翻车,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受皮外伤...

相关推荐:
反诈热线的日与夜2019-09-16 09:19
一家不圆万家圆2019-09-16 11:20
猜你喜欢:
沿路抛洒招来民怨2019-09-16 09:02
评论:(中秋前夕,社区邀请因拆迁搬离辖区的40余位居民代表共赴茶话会,大家非常高兴 “多亏了社区,我们这个大家庭又相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