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事故36小时后桥下恢复通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0-13 04:4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早晨6点,无锡高架桥坍塌事故发生36小时后,事发高架桥下的锡港路恢复通车。

12日上午8点半左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现场看到,10月10日傍晚六点多侧翻的312国道上跨桥断桥已经被清理,桥下的锡港路已经恢复通行。道路中间放置着一个临时信号灯,旁边有交警执勤。记者发现,交警是在手动控制交通信号灯,指挥过路车辆。现场一位特警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锡港路就有部分车辆可以通行了,今天早上六点正式通车。

另据围观市民表示,地面上的沥青是前一天晚上铺设。记者注意到,路面上的交通指挥线也是新画上的。不过,记者从现场发现,道路上仍有不少大车通行。在事发36小时后,不少行人路过事发路段时驻足查看。断裂的高架桥如一道伤疤一般,必然会印留在无锡市民的脑海中一段时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特派记者李家澍陈晨发自无锡

新闻推荐

记忆中的昆虫

□高亚平葫芦蜂大约是在仲夏吧,葫芦蜂在我们不经意间飞来了。嗡嗡嗡——飞过人家的茅檐,飞过人家的窗棂,飞过...

相关推荐:
神木公安交管大队2019-10-13 04:45
猜你喜欢:
评论:(事故36小时后桥下恢复通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