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青海放宽基层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0-13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近日,经青海省人社厅审核备案,全省8个市州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58人,其中招聘教师217人、医务人员150人。本次招聘放宽基层事业单位招聘条件,适当放宽年龄、学历、专业等限制条件,降低报考门槛。

据悉,这是青海继上半年事业单位第一轮招聘后,在年内集中统一组织的第二轮大规模招聘活动。本次招聘计划公布后,今年青海累计公布招聘计划3838个。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各地区在事业单位编制空缺数额内,根据事业发展和实际用人需要制定招聘方案计划。教育、卫生、科研等专业性强、人才紧缺的行业面向全国招聘,招聘岗位155个,占12.3%;一般专业技术和综合管理等生源充足的岗位面向本市州、本县招聘,招聘岗位429个,占34.1%;其余岗位均面向本省范围招聘,招聘岗位674个,占53.6%。

据介绍,本次招聘允许艰苦地区在生源充足的情况下面向本县或本州生源招聘,促进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并约定基层最低服务年限,招聘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将约定最低服务年限。

同时,青海要求各地区的招聘岗位中安排一定数量的岗位定向基层服务项目生和大学生退役士兵,下半年共发布124个定向招聘岗位,约占岗位总数的10%。

新闻推荐

无锡高架侧翻事故多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江苏省无锡市宣传部门了解到,312国道江苏省无锡段锡港路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据无锡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神木公安交管大队2019-10-13 04:45
评论:(青海放宽基层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