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顺手牵羊盗手机男子依法被刑拘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5 1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叶小丹)11月10日,市建设派出所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曾连续两次趁他人不注意盗取他人手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1月8日19时许,建设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她在富贵路被盗走一台苹果手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晚,李女士在富贵路一商店选购袜子,正要用手机支付结账时,才记得手机落在了电动车前面兜里。但当李女士返回电动车取手机时,发现手机早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再通过视频监控比对,确认其有盗窃嫌疑。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时常在富贵路一带出没。通过了一天的蹲守,9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

蔡某对于盗取李女士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蔡某供述,他当天发现李女士把手机放在车兜后,一直跟随着她,伺机而动,当李女士停车进商店后,他便立即拿手机走人。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蔡某不止盗取了李女士的手机。7日,同在富贵路,蔡某还顺手牵走其他人的一台手机。7日盗取的手机,蔡某已经低价卖给他人,而李女士的手机因未解锁成功,暂时被放在有购买意向者那里。两台手机,民警都已成功追回。

目前,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最高人民法院印发意见高空抛物最高可定故意杀人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罗沙)记者14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为有效预防和依法惩治高空抛物、坠物行为,最高法近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顺手牵羊盗手机男子依法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