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长安警方悬赏缉捕 涉黑案在逃人员王佳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0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11月19日,公安长安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再次对“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涉案在逃人员王佳悬赏缉捕。凡提供线索抓获被通缉犯罪嫌疑人王佳的群众,警方将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元至10000元。

《悬赏通告》称,2019年6月2日,公安长安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对“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公开悬赏的公告》,公告中悬赏缉捕的6名犯罪嫌疑人中有5人先后投案或被抓获,目前仍有犯罪嫌疑人王佳在逃。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快重点案件侦办力度,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公安长安分局再次发布对犯罪嫌疑人王佳的悬赏缉捕,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凡提供线索抓获被通缉犯罪嫌疑人王佳的群众,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元至10000元。

举报电话:18966818286(麻警官),029-86750730,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举报奖励金按举报人所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直接办理。

同时,公安机关也严正警告在逃人员迅速停止违法犯罪活动,尽快投案自首。凡是认罪悔罪、主动投案者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理;拒不投案的,依法从严处理。

新闻推荐

线上教育火热,提升空间大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32亿,占网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警方悬赏缉捕 涉黑案在逃人员王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