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用身边事激发爱国情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15 04:09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记者 拓玲 文/图)

本报讯为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日,西北政法大学“我的青春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团,在校园内开展了4场别开生面的巡回宣讲。

本次巡回宣讲深入到全校15个学院开展,累计参与学生达2000余人。经济学院刘雨欣讲述了李白和李霞烈士感人的革命故事;外国语学院王星辰从自己去贵州山区支教讲起,呼吁广大青年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通过支教改变山区孩子命运,为祖国更加强大助力;民商法学院高晗笑高呼出自己的检察官梦想;经济法学院刘浩然从一部部爱国主义影片讲起,号召广大青年做新时代的爱国者。

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将学好本领,报效祖国,用热血浇筑梦想,不负青春昭华。据悉,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我的青春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将比赛中的佼佼者吸收到宣讲团中,用学生身边动人的事例影响更多青年,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

新闻推荐

同名同姓被误认“老赖” 检察院抗诉还人清白

本报讯(记者陈昌云)近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抗诉了一起民事监督案件。大学生小方因与别人同名同姓,被误列为失信被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政法大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用身边事激发爱国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