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西宁路面塌陷 救人男孩母亲遇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1-16 02:1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下午,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发生地陷,一公交车坠入坑中,图为事故救援现场。

1月13日傍晚5点36分,青海省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路面突然发生坍塌,一辆公交车坠入坑中,事发时一名小男孩勇于救人的行为引发关注。

1月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男孩母亲已经不幸遇难。

据男孩的姐夫说,事发当天,男孩的母亲领着他和哥哥及不足周岁的弟弟,去青海红十字医院探望病人。从医院出来时,4人刚准备搭乘17路公交车,路面突然坍塌。事发时,男孩的母亲和弟弟掉入坑中,他从母亲手中救起弟弟之后,地面发生二次坍塌,母亲就此失联。

男孩的表姐杨玲(化名)说:事后其听闻家里人说,当时男孩哥哥为了救母亲留在坑中,遇人施救时还说“先不要救我,救妈妈”。

获救后经检查,救人男孩及哥哥弟弟均为皮外伤、软组织挫伤,伤情稳定,有专人陪护。

据媒体报道,男孩母亲是海东市化隆县东风村唯一的一名村医。

一名在该村经营小卖部的村民说,救人男孩的外公曾是村医,去世后,男孩母亲便接替其父成为村里唯一的村医。

另一名在东风村开电焊铺的村民称,男孩母亲生前很关心老人,经常给村里的老人测血压、量血糖,与左邻右舍都相处和谐。得知她不幸遇难,村里很多人都很难过。

综合央视、宗欣、《北京晚报》等

新闻推荐

“让教育培训机构更好、更健康地发展”

1月15日上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应勇作《政府工作报告》。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海洋大学...

相关推荐:
一条粉色的古装裙2020-01-15 17:10
当他痛苦时2020-01-15 17:10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宁路面塌陷 救人男孩母亲遇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