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城管部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21 16:2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6日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埇桥分局执法大队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切实取缔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市容乱象。

执法人员通过教育、劝阻等方式,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予以当场纠正,并进行文明创建教育,引导车主规范车辆停放。对不听劝告或车辆长时间占道等行为,执法人员在拍照取证后,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拖移车辆。据了解,执法大队还将联合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城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占道进行专项治理,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记者赵苗苗)

新闻推荐

春 雨 一实校汇金校区 三(1)班 李亦雪

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春雨如同一条条银丝般洒向大地,小朋友们在雨中奔跑嬉戏,柳树扭着腰肢,伸展着细长的手臂,品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部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