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春检“微课堂”保安全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3-2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近日,在330千伏石城变2号主变充氮灭火装置柜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白银变电中心运维专业“微课堂”正在进行。此次培训工作与站内运维工作同时开展,让培训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目前正值春检大好时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春检现场检修和运维工作机会,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安全课和实操课的练习。采用现场讨论与分析等方式,推广好的现场培训典型经验;采用安全警示教育、事故预想等形式,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使员工做到“要安全、懂安全、能安全”;以小型多样的培训形式丰富课程内容,制定阶段性培训方案,有力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水平,使现场培训管理规范化、常态化。

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运维人员认真听讲、细心记录,实践操作时积极动手,效果非常明显。“这种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对新技能的原理和性能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对设备常见的故障诊断和处理有了系统的认识,提高了运维人员发现、分析、处理异常事故的能力。”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张红平 王平)

新闻推荐

桑梓店街道竞聘上岗 双向选择激活干事创业一池春水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张素芬通讯员王楠楠)为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激发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近日,天桥区桑梓店街道本着“事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春检“微课堂”保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