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中英人寿携手共抗疫情 服务升级相伴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3-31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英人寿持续升级及强化多项服务举措,与每个中英客户携手,共度抗击疫情难关,为万千家庭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升级理赔保障服务,让客户安心

为更加有效支持疫情应对,中英人寿在理赔服务举措再升级,并持续强化理赔服务,简化业务流程,突出绿色通道,让客户放心。

一是理赔保障再升级,四项限制取消。投保中英人寿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取消自费药品和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取消医院性质及等级的限制;取消等待期。二是理赔绿色通道持续,简化理赔资料;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中英人寿客户,申请理赔时可无需提供保单原件。三是不间断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官方网www.95545.com.cn、“中英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提供二十四小时全方位人工及留言受理客户报案。四是保单续期宽限期延长,保证保障的延续。

线上服务不打烊,方便快捷

针对疫情不断升级,客户所需要的服务皆可线上自助办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一是承保服务,官微支持投保指引,进度查询;在线照会回复,病例上传;在线签署回执,预约回访及在线回访,方便快捷。二是保全服务,官微支持14项保全业务自助线上办理。三是人脸识别、视频保全确保交易安全,为客户提供多种线上受理通道,保障资金安全。四是理赔服务官微支持便捷理赔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及进的理赔服务。五是续期服务,官微支持微信缴纳保费,同时可以查询历史缴费记录。六是保单查询,官微支持保单信息随时查询、电子保单随时查看。七是免费健康咨询服务,中英人寿联合春雨医生,向所有社会公众免费提供7×24小时三甲医院医生线上健康咨询服务。八是95545客服热线服务,理赔报案专线服务、7×24小时人工或留言服务、在线智能客服,为客户排忧解难。(通讯员 于启刚)

新闻推荐

男子拒戴口罩并打死老人 曾杀害女友先后9次减刑 辩护律师:曾救他一命,现在心痛

超市里排队结账时摘下口罩,面对其他顾客提醒,竟大打出手。北京检方日前通报了这起涉疫情暴力伤害案件:2020年3月28日,北京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英人寿携手共抗疫情 服务升级相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