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新城实验学校 五(1)班 甘若怡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5-26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成长中有许多令人难忘的事情,令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次,并且让我感觉到自己突然间长大了。

那是小学三年级的一天,我的阅读分数下来了,我只得了89分。我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我可从来没有考过80多分啊!晚上妈妈一定会罚我抄写试卷的。我简直都不敢往下想象了。

上课时,老师开始对试卷进行讲解,我认真地做了笔记,希望妈妈看到我的错题笔记心情会好些。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把我的试卷和考90多分的同学调换一下,这样妈妈不就不会发现了吗?”可是这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因为老师已经通知了妈妈我这次退步明显。

在老师办公室,老师当着我的面对妈妈说:“她最近学习不太认真,上课总是开小差,作业也不认真完成。”随后老师给我分析了错题,让我下次不要这么粗心了,端正学习态度。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心想,这次没考好,我与其想尽一切办法来躲避妈妈的惩罚,甚至还动用了更换试卷的愚蠢念头,还不如好好分析错题,让自己以后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做一个脚踏实地的好孩子呢!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指导老师:刘娟

新闻推荐

2020电影圈新现象:开跑车的突然骑起了自行车

网剧《奇门遁甲》票房分账已突破5300万元专家认为网剧《法医宋慈》是网络电影里难得的好作品2020年,中国网络电影进入发...

相关推荐:
桃花源风物记2020-05-26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那一刻,我长大了 新城实验学校 五(1)班 甘若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