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轿车撞坏消火栓 喷出5米多高水柱 事发鸡喇路 供水部门维修人员及时赶到处理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5-27 11:38   https://www.yybnet.net/

被撞坏的消火栓已被移除。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网友@巫先生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他昨日上午11点半开车经过鸡喇路发现有一个消火栓被车撞坏,喷出5米多高水柱。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核实,确有此事。肇事司机事后已与供水部门联系处理赔偿事宜。

昨日下午1时许,接到网友报料后,记者赶到鸡喇路看到,人行道上的一处消火栓确实被撞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撞到消火栓的是一辆黑色轿车,该轿车车头右侧挡板受损。附近修车店一名工作人员说,司机是一名女子。当时她在人行道上倒车时,车头右侧不慎碰撞到消火栓。消火栓被撞坏后,水冲出来5米多高,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水也没有流入附近店铺里。

事后,供水部门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将附近供水的主水阀关闭,然后处理损坏的消火栓。具体为先关闭消火栓底部的末端水阀,然后将损坏的消火栓移除,其间造成附近路段短时间停水。

昨日下午2时许,维修人员已经将破损处的末端水阀关闭,原消火栓所在处已不再漏水。维修人员随后重新打开供水主水阀,恢复了该路段的供水。

新闻推荐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进农村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为切实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

相关推荐:
女孩乐曲儿2020-05-27 04:03
猜你喜欢:
联合夜查车2020-05-27 02:36
评论:(轿车撞坏消火栓 喷出5米多高水柱 事发鸡喇路 供水部门维修人员及时赶到处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