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弗洛伊德案暂定明年3月审判 被指控警察中有人要做无罪辩护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1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据外媒报道,被控杀害乔治弗洛伊德的四名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暂定在明年3月份面临陪审团审判。在6月29日的听证会上一名法官警告他们不要公开谈论此案。

据报道,6月29日三名前警员现身明尼苏达州的亨内平县法庭,德里克·肖万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出席了听证会。法官彼得·卡希尔将审判日期暂定为明年3月8日。警方案件的下次听证会定于9月11日举行。据《明星论坛报》报道,卡希尔警告称,就此案发表公开言论可能会导致审判转移到其他地方。预计此案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受到密切关注。

据悉,肖万面临二级谋杀的指控。此前他被拍摄到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近9分钟致其死亡,而46岁的弗洛伊德则趴在地上,大喊“我无法呼吸”。其他三人——J·亚历山大·金、托马斯·莱恩和陶·邵——均被控协助和教唆谋杀弗洛伊德,他们中无一人阻止肖万的侵害行为。法庭文件显示,金打算以自卫、合理使用武力和授权使用武力为由进行无罪辩护。目前还不清楚这四人是一起审判还是分开审判。

在弗洛伊德被杀后,四名警察都被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解雇。据悉,两名前警员——金和莱恩——已获准保释,此前他们各自缴纳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如果罪名成立,这些前警员可能面临长达40年的监禁。

与此同时,明尼阿波里斯市的市政官员正在考虑修改该市的宪章,解散该市的警察局,并建立一个社区安全和暴力预防部门。据悉,该修正案将要求在11月的投票中进行公众投票。

据国际在线

新闻推荐

佛山通报一起多车碰撞交通事故:已致2死1伤 初步排除酒驾

南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图6月30日,@南海公安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称,29日22时15分许,佛山110接报:南海区里水镇镇南大道甘河路路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弗洛伊德案暂定明年3月审判 被指控警察中有人要做无罪辩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