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昂贵跑车凌晨撞坏隔离栏 事发学院路市公安局门前路段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02 12: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昨日上午8点多,网友“金鱼漫”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反映,当天凌晨3点多在学院路有一辆兰博基尼跑车撞坏隔离栏。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事故发生于昨日凌晨3点40分左右,是一辆价格昂贵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学院路市公安局门前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并冲入对向车道。路过市民纷纷报警,交警到场后对事故展开调查。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事发现场,有10多米的隔离栏被撞坏。隔离栏损坏后有部分金属杆插在该跑车车身上。跑车停在对向车道里,一根金属杆刺穿前挡风玻璃处插在副驾驶位置,另有两根金属杆刺穿插在车头左侧底部。记者从网友发来的视频看到,该跑车车头等多处变形损坏。据警方介绍,有市民路过看到事故后报警,但并未在现场看到车里有司机。昨日凌晨4点15分左右,警方才接到该跑车司机的报警。报警的是一名姓郭的男子,他没有受伤,自称是他开车发生了事故。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故司机的具体身份及郭某是否涉嫌酒驾等情况进行调查中。

新闻推荐

对科研违规零容忍,厚植正派创新生态

■社论规范科技活动,对违背科研创新规律、伤害科技创新生态的违规行为说不,是涵养正派的科研创新风气的必由之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喜剧综艺的忧伤2020-08-02 11:00
评论:(昂贵跑车凌晨撞坏隔离栏 事发学院路市公安局门前路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