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浙江磐安公安破获百万黄金大案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23   https://www.yybnet.net/

700多件金器,一夜之间被盗;盗窃嫌疑人一天之内就被抓。9月15日凌晨5时许,浙江磐安警方在江苏南京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追回被盗的全部700余件金器。此时,距离受害人报案仅过去21小时。

9月14日7时59分,磐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县城中国黄金店铺有大量金器被盗,涉案价值100多万元。

因案情重大,磐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劲松前往一线坐镇指挥,刑侦大队、安文派出所等部门立即抽调多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金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等部门派出专业力量来磐支援,现场勘查、排查走访、视频侦查等工作有条不紊紧张开展。

9月14日晚,磐安警方通过合成研判,发现江苏人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锁定了蒋某的行踪。磐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顾剑飞立即带队驱车赶往江苏。

9月15日凌晨5时许,顾剑飞一行在南京某公路旁发现了蒋某驾驶的车辆,在蒋某还未到家、尚在车内熟睡之际,将其成功抓获。随后,警方在江苏某公寓、磐安某在建小区分别查获了被盗赃物和作案工具。经清点,被盗的700余件金器全部完好无损。

经突击审查,蒋某对潜入中国黄金店内盗窃金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

新闻推荐

更正与说明

【文字更正】9月16日新媒体稿件《河南两货车侧翻致8死11伤,乡政府:事发地弯路多仍在管制中》(编辑李劼校对王心)正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女校长2020-09-17 00:38
评论:(浙江磐安公安破获百万黄金大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