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电信行业开展网络安全电信日活动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1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通讯员霍帅)9月1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用户防范通信网络诈骗和网络病毒。

当天,各通信运营商利用LED显示屏在全市各营业厅门口滚动播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内设置宣传展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分析上当受骗原因,提醒用户和过往群众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各通信运营商还安排志愿者走进校园、社区、企业,向师生、居民、企业职工等开展宣传。

在开展线下宣传的同时,各通信运营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网络宣传周倡议书和相关宣传视频,邀请公安部门反电诈专家和公司业务专家在抖音平台开展直播宣传,介绍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安全产品、政企安全产品、5G网络安全等内容。

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通信运营商将积极利用营业厅的接待优势持续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通过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从通信的专业领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巧,帮助市民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情感咨询乱象调查: 只要998,破镜重圆不是梦?

情感咨询乱象调查:只要998,破镜重圆不是梦?“挽回前任,原地结婚”“分离小三,替你分忧”“情感挽回率达98%”“专人定制一对一...

相关推荐:
融媒作品选粹2020-09-17 02:14
猜你喜欢:
防电信诈骗小贴士2020-09-17 07:11
评论:(电信行业开展网络安全电信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