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起意偷了拉杆箱 担心败露又扔掉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7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雪峰通讯员方芳)路过一家修锁店,见到有顾客放在店门外的拉杆箱,是自己喜爱的式样,年过五旬的妇女宫某某见财起意,忍不住偷偷拿走。回家后还是觉得不妥,又悄悄地把偷来的箱子扔到了垃圾堆。案件明了后,宫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

近日,田家庵公安分局老龙眼派出所接林某报警称:老龙眼东淮村一店外,一名顾客放在门口的拉杆箱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林某的顾客孙某一时大意将拉杆箱放在林某的店门口,忘记拿到屋里,之后发现行李箱被盗。经描述,这是一只20寸左右的黑色拉杆箱,2017年孙某以3000元购回。民警立即走访周边群众,并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最终发现宫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宫某某,女,年逾50,有前科,曾于2020年1月间因涉嫌盗窃被老龙眼派出所行政拘留。经查,这次宫某某路过东淮村一修锁店门口时,看见拉杆箱放在门外,顿时觉得非常喜欢。当时正是中午时间,四下无人,她便悄悄将拉杆箱偷走带回家中,后担心被人发现,便将箱子扔到路边垃圾堆中。

违法行为人宫某某到案后,仍狡辩称是自己捡到的。在大量证据面前,她最终承认是自己盗窃了箱子。依据《规定》,老龙眼派出所给予其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用日常生活“翻开”民法典

彭诚信民法典的颁布,宣告我国从此进入了民法典时代,同时也意味着现行的《婚姻法》《继承法》《民法通则》《收养法》《担保...

相关推荐:
神木公安交管大队2020-09-17 00:53
猜你喜欢:
出远门 带本书2020-09-17 00:46
融媒作品选粹2020-09-17 02:14
评论:(起意偷了拉杆箱 担心败露又扔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