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扎实开展“治隐患、反三违、遏事故”专项活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张文峰)近日,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在做好安全风险辨识管控的基础上,以扎实开展“治隐患、反三违、遏事故”专项活动为抓手,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严防强管,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该矿强化宣传教育、安全警示教育,始终保持高度的安全警惕性,树立安全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各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认清形势,提高对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利用职工班前会、周一安全大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井下广播、横幅、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层层动员,广泛发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该矿要求各基层单位和业务部门必须树立“从源头上治理隐患”理念,狠反“三违”,落实好业务保安、技术保安责任,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各级干部必须深入生产工作面现场,靠前指挥,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精细查找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和对各类违章行为“零容忍”。

新闻推荐

江苏师大22名学生患肺结核事件调查感染者贴出自述了,学校还没“官宣”

10月14日晚,江苏师范大学因通报22名学生患肺结核冲上微博热搜榜。该校发文称,自2019年8月21日到2020年10月12日,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开展“治隐患、反三违、遏事故”专项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