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深挖节支降耗潜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9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建芳 特约通讯员 魏友梅)今年以来,攀煤精煤公司牢固树立“向安全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的思想,坚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抓起,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大力开展节支降耗,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职工中逐渐形成了节俭成风的良好氛围。

强化节支降耗意识。充分利用安全生产经营例会、班前会和生产检修会等形式,积极向职工宣传节约成本的重要性,大力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节支降耗工作中来,要求职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做起,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以实际行动节约成本,降低各种消耗。

强化生产源头管控。优化生产过程管控,在现有工艺条件下,加强生产组织优化调整,对密控系统实施动态监测管理,在保证精煤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和精煤回收率,要求班组之间密切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发现产品质量有波动现象及时汇报处理,开展皮带运输系统自动启停车改造,尽量减少设备启停机次数和设备空转时间。

强化设备日常维护管理。提高设备检修质量,减少事故影响生产时间,确保集中高效生产。加强检修人员的点检、周检管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检修制度,杜绝生产环节“跑冒滴漏”。同时充分调动职工的聪明才智,对废旧物品进行小改小革,树立节支降耗意识,提高职工节约和环保意识。

新闻推荐

白岩松评女孩踹母亲事件:不是当了父母就天然是合格父母

来源:@央视新闻(00:32)@央视网快看10月18日消息,近日,武汉地铁内,一女孩疑因坐错车踢踹母亲。许多网友认为,这位母亲自身也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挖节支降耗潜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