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天府新区交警查处各类重点违法400余件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23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昨天,记者从天府新区交警获悉,11月16日以来,共查处各类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重点交通违法400余件,持续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本次行动,天府新区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认真分析前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基础上,对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工作目标,成立多个整治小组,以7天为一个周期开展单元行动。突出对天府大道、麓山大道、梓州大道、货运大道以及城郊结合部和农村重要村镇、集市周边道路的管控,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渣土车无证运输、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超载、冒载、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在此,天府新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你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在下一步工作中,天府新区交警还将持续开展对酒驾、醉驾、闯红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新闻推荐

郑板桥暗访顿足留青竹

郑板桥来潍县当知县后,听说杨家埠年画远近闻名,便乔装打扮去探虚实。一路上所见所闻皆让他惊讶,原来杨家埠会画画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府新区交警查处各类重点违法400余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