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1-1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检查驾驶员规范使用安全带情况。

本报讯(董怡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汽车驾乘人员的文明交通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保障辖区道路畅通有序,近日,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助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活动中,该交警大队根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摩托车、汽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规律,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明确整治重点区域、路段和治理对象,加大对桐子林大桥和非机动车事故高发地点等重点区域的严管态势,全面提升摩托车、汽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使用率。

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驾驶员讲解涉及“一盔一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介绍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驾乘人员养成规范使用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安全出行氛围。

新闻推荐

女性最爱的这3种养颜保健品 都是智商税

原创知妹腾讯医典她知燕窝、桃胶、胶原蛋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为它们剁过手这些效果被吹爆的“养颜圣品”究竟有多神?!集...

相关推荐:
娘家的味道白晓妮2021-01-15 02:11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