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丈夫骑车探路 妻子酒驾尾随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2-2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2月16日晚,在航华路荆山路至东海大道路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正在查处酒驾,一对夫妻的闹剧让民警和围观的群众啼笑皆非。

由于过年的原因,当晚路上的车辆稀疏,只是偶尔有车经过。22时许,一辆别克小轿车沿着航华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路中,突然停了下来,驾驶室里走下来一位女子,她神色慌张,疾步走上了人行道。

正在路边执勤的民警看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喊住女子。这女子被拦下后拒绝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并称自己没有开车。正在这时,车里传出了孩子的声音。铁的证据面前,该女子称是丈夫让自己驾车,自己只是来带孩子的。孩子在车上不停的喊叫,并准备打开车门下车,当时的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让该女子接受酒精检测,可是该女子不断的闪躲就是不愿意配合。此时该女子的丈夫出现,上前向民警解释情况。一看到自己的丈夫,该女子气不打一处来,又气又恨地埋怨丈夫,“你怎么开的道?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

据了解,丈夫当天和朋友在打牌,晚上在一起小聚。丈夫滴酒未沾,妻子陪朋友喝了一点。考虑到自己家的摩托车和汽车都在朋友那里,影响出行,夫妻俩合计将摩托车和汽车一起开回家。可妻子只会开汽车不会骑摩托车,丈夫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妙招——自己驾驶摩托车在前面“探路”,让妻子在后开车尾随。考虑到路上可能有查酒驾的,夫妻俩约定,丈夫在前边看到有查酒驾时,迅速用电话通知其后的妻子。

骑至航华路荆山路至东海大道,丈夫发现交警正在查酒驾。事不宜迟,丈夫迅速掏出手机,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妻子。不知是酒精的原因,还是信息滞后?妻子依旧开车“勇往直前”,到查处卡点。妻子才意识到“迟了”。面对“玩忽职守”的丈夫,妻子在现场情绪激动,看到丈夫,手脚并用发泄自己的不满。这名糊涂丈夫对自己的“玩忽职守”也自责再三,自扇耳光为妻子泄愤,这一幕都被他们8岁的孩子、交警和路人看在了眼里。

经检测,该女子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69mg/100ml,为酒后驾车,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阶段。

(易君)

新闻推荐

三年,一百四十二万件! 市场监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见成效

据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三年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共摸排涉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骑车探路 妻子酒驾尾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