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董小姐险些成了第三者 22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27 01:20   https://www.yybnet.net/

“咱们俩什么关系?有什么不好解释的?”董小姐话说出来,已经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了,“你不会已经结婚了吧?”话音没落,董小姐汗毛直立,冷汗已经出了一身了。因为周遭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董小姐的恐惧好像更深了。

“对啊,我以为你知道呢。” Sin好像在聊别人的八卦一样。听得出来,他8盎司左右的神户牛排应该已经不剩什么了。

董小姐向他声音那边抡了一下,什么也没抡到,感觉像噩梦一样。“服务员!我要出去!” 董小姐大喊。

Sin的声音依旧那么淡定:“萌萌,别闹!大家都看……嗯,听着呢!”好像董小姐是在撒娇,而不是险些成了一个第三者。

“狗血的是你好么!” 董小姐恨不得拿起红酒泼Sin一脸,可是视力的障碍,到底泼哪儿呢?董小姐起身,像个盲人一样用手摸着向四下找路,跌跌撞撞,好像撞到了附近的几桌,一路上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哎呦”“干什么呀!”的抱怨和娇嗔,总算被服务员接了出来。站在门口,她才发现自己在哆嗦。也许是突然进入亮光的世界,董小姐捂着眼睛,热泪夺眶而出。

还好,服务员是看不见的。

第十一天

5月21日 星期六 晴 24℃

想起黑暗中的湿吻就心有余悸,董小姐不敢闭眼,所以一夜没睡好。她再次百度“魔力手游郑玄”,依然没有婚恋的报道,公司拓展业务的新闻倒是很多,到处是他励志演讲的画面,又高又帅又富。

白天在家里挺尸的时候打电话催问签证是否办下来了,居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董小姐一下热血复活了一般,从床上一个后空翻滚了起来。

“我可以去泰国了!”董小姐挥舞着自己签证通过的电子截图对姚大夫说。

今天是婚纱和伴娘装的试穿时间。下午伴娘团在三里屯QueenB婚纱店聚首。

俩人十指相扣,一起蹦跳起来,董小姐喊:“椰风树影!”

姚大夫接:“水清沙幼!”

大表姐不耐烦地按住躁动的董小姐问:“你到底预约了没啊?”

“预约?试个婚纱还要预约?不能walk-in(无预订散客)么?”董小姐马上按了一下门铃,里面一个娇嗲的声音:“您好,QueenB。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

“呃,我们是来试婚纱的。”董小姐理直气壮地说。

“喔,对不起,我们三里屯店不接受walk-in,现在最早的预约是9月14号,您看可以吗?”

“天啊,9月,孩子都有了吧?”朱主任在对讲机旁边双臂交叉,难以置信。

“我就跟你说!”大表姐一把将董小姐拉开,清了清嗓子对着对讲机说,“是Stella么?我是Quinnie啊,侬别告诉我,侬忘了我带着Sasha来那次,侬跟我保证以后我随时都可以walk-in的哟。”

“omg(我的天), 是Quinnie Yu么?我怎么会忘呀?快请进,快请进!”

董小姐翻着白眼去拉门,却怎么都拉不开。大表姐再次把她拱到一边,门一推就开了。伴娘团一众都哄笑起来。

姚大夫赔笑说:“word(我的)大表姐面儿真大!”

QueenB的婚纱都非常漂亮,但是开价都很惊人,姚大夫坚决不要定制,只试穿成品。就这样姑娘们还都挑花了眼,姚大夫主要在复古风和简约风中犹豫不决。

姚大夫一边一件件翻看, 一边悄声问董小姐:“你昨天和Sin怎么样了?”

“这个好难看。”大表姐在远处大发感慨,似乎是对她们背地里开小会的一种抗议。

“嗯,我也不知道。”董小姐不想在婚纱店谈自己的疑似插足。

“你怎么会不知道?”姚大夫看出不对,有点着急地追问,“你上次不是说婚礼带他的么?”

“侬可千万别穿这件,蝴蝶结土得要死。”大表姐凑上来,对姚大夫手上的婚纱做评论。姚大夫马上松手拿了另外一件。

“我觉得还行吧?”董小姐最喜欢和大表姐唱反调。

“人还是婚纱?”姚大夫不理她们,继续刚才的话题。

董小姐挤到大表姐和姚大夫中间,在姚大夫耳根轻声说。“婚纱还行。人可能不太行。”

“怎么还行?侬眼光有问题的呀,蝴蝶结太孩子气了。”大表姐偷听得不太真切,继续讨论婚纱。

“哎呀,你不要在这里捣乱了!”董小姐轻轻搡开大表姐,从她身后的架子上拿出一件垂感很好的婚纱递给姚大夫,看上去跟姚大夫的气质很配。

“恶人先告状伊刚!你才捣乱呢喔唷。今天是来挑衣服的,数你有时间聊天,别人还很多事情做呢。”大表姐努力拉开那件婚纱,递上去一件A字纱裙。

“Quinnie好眼力,这是今夏新款,法国设计师。伊莎贝拉结婚时也是挑的这款呢,现在促销价18888。”Stella不知道什么时候端着茶水和点心来给大表姐捧场。

“天啊,太贵了,促销就促销吧,立减1112(要要要二),是想骂谁啊?我不要。”姚大夫白了Stella一眼。这个小表情被董小姐捕捉到,俩人隔空分享了一个瞬间,充满同仇敌忾的甜蜜。

大表姐的提议又一次被否,眼神里都是不服气。

“啊,内什么,我8点半必须得走了。不好意思啊,我得回我妈家接我闺女了。”朱主任已经试穿了一件紫色的伴娘裙,看起来有点紧。那个叫Stella的服务员一脸生无可恋的神态帮她拉拉锁,还一边在试图劝阻网红妹别穿店里的衣服直播:“我们的设计都是有IP的,不可以这样的哈,小妹妹!”

新闻推荐

中缅边境首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运行

据新华社昆明电(记者张东强)150吨泰国冻鸡经澜沧江-湄公河水道行驶两天后于近日到达景洪港关累码头并完成入关,标志着中缅边境首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正式运行。据了解,冻鸡从泰国清盛启运后,途...

相关新闻:
微信也是万花筒2018-04-24 02:15
猜你喜欢:
评论:(董小姐险些成了第三者 22)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