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首签敲定!皇马4500万欧揽下新内马尔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5-2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球队同弗拉门戈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在2018年7月签下有新内马尔之称的巴西新星维尼修斯。皇马官网表示,维尼修斯会继续为弗拉门戈俱乐部效力至2019年7月,但如果双方俱乐部达成一致,不排除维尼修斯提前登陆伯纳乌的可能。

维尼修斯出生于2000年7月12日,现年还不到17岁。由于未满18岁,皇马无法立即签下维尼修斯,这也是为何后者还要继续为弗拉门戈效力的原因。

维尼修斯出道于弗拉门戈青训营,2017年5月13日,维尼修斯刚刚在巴甲联赛中迎来了职业生涯处子秀。而两天之后,弗拉门戈就同维尼修斯完成了续约,新合同持续到2022年,并设置了4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迄今为止,维尼修斯只为弗拉门戈在正式比赛中出场2次,还没有迎来处子进球。而在国家队层面,维尼修斯曾代表巴西U15和U17梯队分别出场6次和22次,打入6球和19球,效率惊人。

据此前西班牙和巴西媒体报道,皇马将会为维尼修斯支付高达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价码也同后者的违约金一致。据悉,皇马将会分两期支付这笔转会费,首笔金额为3000万欧元,待维尼修斯正式加盟皇马后,再支付剩余的1500万欧元。

新闻推荐

U20世青赛开幕中国球员已掉队

5月20日,U20世青赛在韩国拉开战幕。首轮比赛中,来自亚洲的韩国、日本、伊朗、越南、沙特交出3胜1平1负的成绩单,其中韩、日、伊收获胜利,越南逼平新西兰、沙特不敌塞内加尔。日、韩的小将们在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签敲定!皇马4500万欧揽下新内马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