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参议员提案要求废止钢铝关税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3-14 17:1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高攀金?G?G)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杰夫?弗莱克12日提出议案,要求废止特朗普政府近日推出的钢铝关税,警告这一举措将伤害美国经济。

弗莱克当天在参议院演讲时说,钢铝关税“不负责任”,将阻碍美国经济增长、导致就业岗位减少。他表示,贸易战从来没有赢家、只有输家,部分国家可以豁免钢铝关税只会增加不确定性,进一步伤害美国经济。

得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当天表示,国会阻止特朗普政府征收钢铝产品关税可能性不大,但支持自由贸易的国会议员将继续游说政府扩大豁免范围。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签署公告,宣布从23日起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25%的关税,对进口铝产品征收10%的关税。正在和美国重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加拿大和墨西哥暂时获得豁免。美国的这一最新贸易保护措施在美国国内以及国际社会遭到广泛反对。

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去年维和人员性侵平民指控大幅减少

新华社联合国3月13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3日在一份报告中说,2017年针对联合国维和人员性侵平民的指控有62起,比前一年的104起大幅减少。古特雷斯在当天发布的《关于防止性剥削和性虐待的特别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参议员提案要求废止钢铝关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