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飓风“弗洛伦斯”袭美 百万人强制撤离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飓风“弗洛伦斯”14日登陆美国东海岸北卡罗来纳州,随后减弱为热带风暴。截至15日下午,北卡罗来纳和南卡罗来纳州已有12人因飓风死亡,约100万户居民和商户停电,9个机场处于关闭状态。

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上午7时15分,大西洋飓风“弗洛伦斯”于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赖茨维尔海滩附近登陆,登录时最大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45公里。此前,北卡罗来纳州及南卡罗来纳州的约170万人被要求强制撤离,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仍坚持在风暴来袭期间留在家中。

15日,“弗洛伦斯”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缓慢向西移动,时速3至4公里。尽管威力减弱,但它带来大量降雨,多地平均降雨量超过600毫米,创近20年来纪录,引发洪水等灾害。

据美国气象频道15日的电视画面显示,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的房屋被洪水淹没,只露出屋顶;树木有的被连根拔起,压在屋顶上,有的只剩树冠露于水面之上;一些滞留的居民在屋顶上等待救援。电视解说称,洪水泛滥破坏居民社区,危及水坝、道路和桥梁。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联邦应急管理委员会官员指出,截至目前,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共有约2.6万人入住200多所紧急避难所,两个州的沿海城镇几乎已人去楼空。现有4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4万名电力维修人员在外进行救援。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听取灾情汇报,傍晚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慰问死难者家属。他定于下周造访灾区。

除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特区也处于应对飓风紧急状态。宗新

新闻推荐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认罪

“通俄门”事件调查现重大进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飓风“弗洛伦斯”袭美 百万人强制撤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