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飓风“迈克尔”重创美国东南沿海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飓风“迈克尔”当地时间12日晨离开美国本土重返大西洋,美国东南沿海部分灾区受创严重。

综合美国媒体12日报道,在佛罗里达、佐治亚等美国东南部和东部多个州,至少17人死于这场风灾,其中4名弗吉尼亚州居民被风灾所致洪水卷走。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布罗克·朗格12日说,预期死亡人数将继续攀升。

当天,迈阿密消防部门负责人约瑟夫·扎赫罗本说,搜救人员在飓风登陆地点“墨西哥滩”及其附近发现多名遇难者遗体,具体数字尚待统计,搜救人员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据报道,“墨西哥滩”是一个约有1200名居民的旅游小镇,被“迈克尔”几乎彻底夷为废墟,难觅完好建筑。除“墨西哥滩”外,佛罗里达州北部沿海地区还有一些城镇遍地瓦砾,另有城镇因道路不通,救援人员尚未进入,受灾情况不详。风灾后,佛罗里达州救援部门收到数以千计询问亲友下落的电话。由于大片受灾地区手机服务中断,许多灾区居民一时无法与外界联系。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军廷德尔空军基地也在风灾中遭受重创,飞机库顶棚被掀飞,停车场车辆被掀翻,一架用于展示的战斗机机翼被吹折。不过,在飓风来临前,大部分战机已转飞其他基地。

此外,在佐治亚州,大片棉花、花生、蔬菜等作物被毁。在弗吉尼亚州,“迈克尔”带来暴雨如注,洪水淹没了许多城镇和道路。

自10日登陆后,“迈克尔”总计导致260万家庭和企业用户电力供应中断。至12日,仍有逾100万家庭和企业用户断电,一些重灾区预期需时数周才能恢复供电。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新闻链接 土耳其将与沙特 联合调查记者“失踪”事件

土耳其总统顾问及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11日晚说,应沙特阿拉伯方面要求,土耳其和沙特将成立联合调查组,就沙特籍记者贾迈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飓风“迈克尔”重创美国东南沿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