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什么时候播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开播

2018-11-0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将在2018年12月1日开播。

韩国tvN电视台方面3日表示,韩国演员玄彬正式加盟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玄彬在剧中饰演的是某投资公司代表刘镇宇(音)。

剧组负责人表示,玄彬将在剧中展现男性美和暖人心的人情味,同时他还将向观众带来精彩的动作和浪漫戏份,希望多多期待。

另外,《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了因商务行程去了西班牙,住进了原本是吉他手的女主经营的酒店,两人因此被卷入奇妙事件的故事,将于下半年在tvN播出。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2018年12月1日开始在“韩剧网”和“韩剧TV”都可以收看。

此剧主要讲述理科博士出身的投资公司老板刘振宇(男主角)因商务原因前往西班牙,入住女主角郑熙珠经营的老旅馆,两人因此被卷入一系列神秘事件。

玄彬在剧中饰演一位理科博士出身的天才游戏开发者,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投资公司老板。刘振宇的人物角色富有冒险精神和强悍的好胜心,‘想做必做,死也不会放过’成为他的人生信条。但是,在经历了好友背叛等一系列人生低潮之后,他的人生轨迹开始慢慢发生变化。特别是在西班牙出差后遇到一件事情,让他的人生开始发生重大变化。

由玄彬饰演的刘振宇一角富有冒险精神,总是无所畏惧但也略显缺乏谋略,做事十分任性,想做的必须做到,而不想做的死也不会做。 刘振宇富有幽默感和领导气质,是公司里受人尊敬的boss,但因为接连两次的婚姻失败、惨遭挚友背叛,慢慢变得玩世不恭。

所属社VAST称‘以游戏为背景的题材很新颖也很有趣,《阿罕布拉宫的回忆》这部剧里面包含了动作,神秘,爱情等标记,是一部可以放大玄彬演员光彩的戏,所以最终决定出演。’

电视剧《阿罕布拉宫的回忆》是由《仁显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时间旅行》 的宋在贞编剧和执导《秘密森林》安吉镐导演携手合作。和演员玄彬的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韩国外交部: 朝鲜因日程繁忙 推迟朝美高级别会晤

据新华社首尔11月8日电韩国外交部8日说,美方向韩方表示,朝鲜方面由于日程繁忙而提议推迟原定于本周举行的美朝高级别会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什么时候播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