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周杰伦这首最自豪的歌,半年内凑成无数对情侣,网友:你唱我就嫁

2019-01-11 19:3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因为周杰伦说自己很少听别人的歌被怼了,其实这很正常啊,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们自己本身都有不喜欢的歌手和歌,只能说周杰伦人红是非多。杉杉一直都在给大家说周杰伦,或者是华语乐坛中的其它歌手,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回过去看看这些文章。只是今天要说的是,周杰伦这首最自豪的歌,半年内凑成无数对情侣,网友表示你唱我就嫁。

之前周杰伦随手写的《告白气球》,谁想到会一夜之间爆红,甚至播放量都已经高达上亿了,当时周杰伦都有点想不通这是为什么,毕竟自己的歌都是自己很用心写的《土耳其冰淇淋》、《园游会》等歌曲,都是非常甜的歌曲,尤其是《园游会》这首歌,已经出来了十多年,当时我们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很爱听这首歌,所以你现在还听吗?不过话说回来,今天要说的是周杰伦这首最自豪的歌:《大笨钟》。可能看歌名不知道这是一首什么曲风的,但听过的人就知道这是一首甜甜的情歌,也是他最火的情歌之一,而且词跟曲都是周杰伦写的。

当然听《大笨钟》的时候,一定要搭配着mv,而且这还是周杰伦跟师妹梁心颐再次合作。mv是在国外的进行拍摄,周杰伦写出了年轻情侣谈恋爱吵架拌嘴的生动画面,尤其是这句“你说我比大笨钟还笨要怎么比、吵架我太安静钟至少有声音”,可是非常的甜,而且这首《大笨钟》是很欢快的情歌。杉杉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感觉到这是一段甜蜜的爱情,也难怪这首歌发布之后,半年就凑成了无数对情侣,因为整首歌都太真实了,很贴合现实生活中男女朋友关系的处理,而且也告诉大家有时候情侣吵架是越吵越甜蜜。

周杰伦有各种类型的情歌,比如带着悲伤的《明明就》,还有从头甜到尾的《甜甜的》,以及听了很多年的《园游会》,还有今天要说的这首《大笨钟》,就连网友都说这首歌甜到,你唱我就嫁。杉杉第一次听到这首《大笨钟》的时候,以为是一首很复古的歌曲,类似于《以父之名》,可是听完之后才发现被歌名欺骗了,所以你当时是在什么情况下听到这首歌的呢?

(载,否则后果自负)

新闻推荐

韩国外长:朝美或闪电公布第二次“金特会”消息

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视觉中国资料海外网1月11日消息,据韩联社11日报道,当天,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表示,最近美国主要人士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这首最自豪的歌,半年内凑成无数对情侣,网友:你唱我就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