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帝舵骏珏系列献礼2019情人节:一场爱的势均力敌

来源:华商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牢固,但不板结;缠绵,但不粘滞。”对于现代都市情侣来说,这种“既非僵硬的占有,也非软弱的依附”的爱情观,不仅强调了当代人自我意识的觉醒,更触动了人们心底对爱情本来面目的追求,就像曾有人说“什么都不是爱的对手,除了爱。”冲突与交融,优雅与洒脱,同样在复古格调与摩登质感中,寻求势均力敌之对手的帝舵骏珏系列,将现代爱情的互动与表情,幻化作腕间流转的时光旋律,成为个性与优雅并存的爱的献礼。

经典传承

帝舵骏珏系列重新演绎著名款式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Glamour Double Date),传承帝舵表的优雅特质及精湛的制表传统。历年来,帝舵表不断推出丰富多样的正装腕表系列。基于这一理念,全新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外形设计线条别致,精雕细琢,品质卓越。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直径42毫米,备有精钢款和黄金钢款,并有鳄鱼皮、精钢或黄金钢表带可供选择,呈现优雅的百搭风格;搭载的帝舵表原厂机芯性能出众,透过透明底盖可以欣赏到机芯的精妙装饰,在帝舵腕表中实属罕见。

设计精神

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的设计尽现帝舵表注重细节、一丝不苟的理念。双外圈营造出独具特色的层次感,磨光精钢表壳的曲线柔和延伸,与边缘处圆满融合。边缘的完美弧度,映衬出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高贵精致的外观,这两者彼此呼应,相得益彰。此设计令人惊艳,具备美观同时也保留实用功能,更彰显帝舵表闻名的特质:坚固、防水与精准,集技术与美学于一身。

多种选择

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表盘备有银色、黑色、香槟色及蛋白色可供选择。表盘上有两个同心圆环,内环图案饰以纤薄的垂直长条形纹理;其纹理独特,既可折射表面光线,又不至于喧宾夺主。外环图案则配以太阳光线效果的饰纹,并以修长的菱形钟点标记点缀,几何设计与日历窗相映成趣。特大的双位日历窗横陈于表盘12点钟位置,令此帝舵骏珏款式更显高雅。小秒针位于6点钟位置,与蜗纹背景交相辉映。

原厂机芯

帝舵表为帝舵骏珏系列新款腕表研发了全新帝舵表原厂机芯MT5641型,该机芯传承帝舵表原厂机芯的经典外观及打磨工艺。镂空自动摆陀经磨砂工艺处理,搭配喷砂细节,夹板与主夹板上磨光及喷砂饰面相互交错,点缀激光饰纹。惯性微调平衡摆轮以坚固的双重夹板固定,并配备非磁性硅游丝。机芯结构经巧妙设计,确保可靠坚固、持久耐用。MT5641机芯获得瑞士精密时计测试中心(COSC)颁发天文台认证,精准度超过了认证规定的每天误差-2/+4秒的标准。其动力储备长达70小时,换言之,如果在周五晚上摘下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腕表,到了周一早上只需戴上手腕即可正常使用,无需重新上链。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

新闻推荐

卡塔尔与法国签署战略对话意向协议

●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右)与法国外长勒德里昂签署战略对话意向协议。?新华社/法新新华社多哈2月11日电(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帝舵骏珏系列献礼2019情人节:一场爱的势均力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