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国准新娘要求:胖子需穿全身黑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4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消息 据《英中时报》10日报道,客人们参加婚礼时想要找到一套完美的礼服,有时会从新娘和新郎那里得到一些建议。但英国一位新娘却把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她根据客人的体重为他们制定了严格的着装要求。

据报道,这位准新娘的婚礼定于2019年在夏威夷举行,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给即将参加她婚礼的人提出了四种着装选择和尺寸指南。

根据新娘的要求,客人们必须至少花565英镑买晚礼服,但是他们却不能一整天都穿着这套衣服,只能在晚上活动的时候换上它。

这位新娘给出的服装规范具体到了体重。她规定体重在90-145斤之间的女性应该穿绿色天鹅绒套头衫,搭配橙色麂皮长裤和克里斯蒂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鞋,体重超过145斤的女性应该穿黑色的套头衫、黑色的裤子和高跟鞋。

另外,体重在90-180斤之间的男性被要求穿紫色蓬松夹克和白色运动鞋。如果体重超过180斤,男性就需要穿黑色运动鞋和迷彩服。

新闻推荐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记者桂涛顾震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准新娘要求:胖子需穿全身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