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如何帮孩子手机“瘦身”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16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支招】

通过限制手机的使用,找到更多的家庭共聚时间,是一件好事,越来越多的专家指出,建立家庭使用手机基本规则非常重要。英国技术专家安迪·罗伯逊和移动公司联手,打造手机使用合同,旨在帮助家庭设定健康的限用手机时间,增加大家相聚时间。

在使用手机问题上,孩子和父母可能观点不同,但设立手机使用基本规则,将有助于建立更加和谐的家庭关系。

如何有节制地使用手机,这几乎是现代父母与孩子发生过的争论。对于孩子们来说,智能手机是游戏、视频和与朋友不断互动的窗口。但对于父母来说,手机就像一个雷区,他们质疑是否应该限制孩子们的手机使用时间,不知道应该如何做,以确保孩子们在网络世界的安全。

究竟谁是谁非呢?首先,值得记住的是,限制手机使用时间是有好处的。英国开放大学教授彼得·特宁在2015至2017年期间对5至11岁儿童的手机使用情况进行了研究,在关于孩子使用手机上网的问题上,他发现了新东西,这可能会让那些以为孩子只是在玩游戏的家长感到惊讶。

他说:“我们往往没有认识到孩子们在移动设备上所做事情的价值,孩子们经常利用它们来扩大兴趣。例如,如果他们对体操感兴趣,他们就会观看体操的视频,并试图从中吸取知识营养与教训。 ”

理解儿童使用手机的这种状况,可能有助于消除孩子和父母之间观点上的差异,减少彼此对使用手机时限问题的冲突。根据英国移动公司对1000名成年人和1000名9至15岁孩子进行的调查,成年人认为,儿童使用手机最合适的时限是1.75小时,儿童则自认为是3.34小时。

然而,最新研究表明,与其设定使用时间限制(比如每天最多两小时),不如限定手机的用途。例如,漫无目的地被动性浏览社交媒体帖子,还比不上积极地玩游戏,后者可以提高孩子解决问题的技巧和毅力。美国密歇根大学对4至11岁儿童进行的一项研究指出:“要看孩子们如何使用这些移动设备,而不是只看他们花在移动设备上的时间。 ”

因此,一些专家认为,与其对手机使用设定具体的时限,不如制定关于手机使用的一些规则。“许多家庭发现,设定统一的手机使用规则是有益的。还有媒体建议对手机的使用内容设限,以确保儿童能够参加范围广泛的日常活动。然而,这些建议应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以调整和更新。”心理学家Sarahkuppen博士说。

儿童心理学家、民间组织互联网事务负责人琳达·帕帕佐普洛斯称,家长的言传身教至关重要:“你需要用自己的手机和你的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必须小心翼翼,不要破坏规则。 ”

帕帕佐普洛斯的建议包括:不要在餐桌上用手机,这样大家就可以离线互动;只让孩子们在做完家庭作业后拿起手机;永远不允许孩子们和手机一起睡觉。

她解释这些规则背后的原因:“我们知道在睡觉前使用手机是个坏主意,因为它会引起睡眠障碍,所以至少需要在睡觉前几个小时就放下手机。同样,如果一个孩子在学习,手机就在他们旁边,他们就无法巩固记忆,他们阅读的东西就需要两倍时间才能吸收。 ”

她指出,孩子们越了解你为什么要制定这些规则,他们才越能遵守规则。 “如果你仍然觉得他们使用手机太多了,科技真的可以帮上忙——有些应用程序会让孩子们从手机上抽身,这时孩子们就会得到奖励。 ”

专家表示,“如果孩子们总是在打电话,那显然太多了——你可以建议他们做些其他的活动。关键是要找到平衡。 ”

新闻推荐

别紧张 尚未证实阿尔茨海默症是传染病

这是一起悲剧案例。2015年,英国《自然》发表的一篇论文报告称,曾有8名病人接受了被朊病毒污染的尸源性人类生长激素(c-hGH)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学会接受不完美2018-12-15 05:31
所遇无故物 孙欣2018-12-14 13:19
评论:(如何帮孩子手机“瘦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