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金卡戴珊未被邀请参加姐妹们的旅行,心生埋怨说话酸里酸气

2019-01-10 15:13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1月9日报道,金·卡戴珊的家族姐妹们周三开始她们的猛犸湖之旅时,却并未邀请她,这让她心生不满。金·卡戴珊大姐考特尼·卡戴珊和妹妹肯达尔·詹娜的猛犸之旅虽然愉快,但却因为遭遇大雪天气而不得不寻求帮助安装汽车上的防滑链。

两人还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照片和视频,并且发布了寻求帮助安装防滑链的信息。金·卡戴珊看到这一信息后,留言称,“该死的!我知道如何更换轮胎。如果我被邀请,我会为你们这样做。”

很显然,金·卡戴珊对于未被邀请参加姐妹们的猛犸之旅,心里还是有点不爽的。同时,她酸里酸气的评论说,如果自己被邀请,我就可以帮你们换防滑链了,何必求助别人呢。言下之意则是,谁让你们不邀请我呢,看吧,没有我,你们连装个防滑链这样的小事都不会做,还得找别人帮忙。

其实,如果金·卡戴珊在的话,这样的麻烦事就没有了。大雪天里等着别人帮忙安装防滑链,的确有点惨,因为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才会等来热心人士的帮忙。大雪纷飞,这么冷的天,在外面很容易被冻着的。

当然了,金·卡戴珊心里不爽,说话难免酸里酸气,但心里也是为了姐妹们着想。要知道卡戴珊姐妹们之间也是有矛盾和分歧的,并不总是时刻和睦融洽,平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小的矛盾和摩擦,但这些都不能从根本上影响姐妹们之间的感情。毕竟还是一家人嘛。

金·卡戴珊大姐考特尼·卡戴珊和妹妹肯达尔·詹娜可能是因为她在忙着准备迎接第四个孩子出生的事,就没有邀请她。这也是为她考虑嘛。不过下次,这样的出行度假,最好还是跟金·卡戴珊打个招呼,至于去不去是她的事,但是邀请就不能不发了。

新闻推荐

安永称英国或因“脱欧”损失1万亿美元

据新华社电美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7日说,正式脱离欧洲联盟前,英国预计将失去近8000亿英镑(约合1万亿美元)资产。英国定于3月29...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卡戴珊未被邀请参加姐妹们的旅行,心生埋怨说话酸里酸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