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晒出性感健身照并表示:保持健康是人生头等大事

2019-01-12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月12日报道,詹妮弗·洛佩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健身时的性感照片,并表达了自己对保持身材的一番真诚言论。詹妮弗表示,“很多人都问我是如何保持良好的身材的,其实我是个健身狂,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都用在了健身上。”

詹妮弗还特别指出,她经常会更换健身服,用不同花样,不同设计风格的健身服来激励自己走出去,走进健身房,释放自己的美。11日周五的时候,詹妮弗穿的是88美金的健身服。尽管很便宜,但是特别性感和好看。

说她是健身狂人一点都不过分。早在2016年的时候,接受《你好》杂志采访时,她就明确表示,“我的人生幸福100%来自健身房。”健身100%是让我开心的重要部分。近日她也表示:“如果你认真照顾自己,并保持身体健康,那么你更能把你爱的人照顾好。”

詹妮弗已经年近半百,膝下有两个孩子,作为母亲,她很好地完成了家庭给她的任务,活出了自己喜欢的样子。她一再表示,“健身是我人生中第一重要的事情。”作为歌手、演员、母亲,她能够在工作与生活之中游刃有余,与她坚毅的性格与乐观的态度不无关系。

詹妮弗生于纽约,自幼能讲英语与西班牙语,很小的时候在教会学校读书,她是无数中产家庭女孩的缩影。如果她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几十年,也能过上中产的生活。然而,她从小就坚定了对音乐的信仰,对表演的执着,最终迎来了人生的巅峰。

她坚持一直健身的性格特点,与她不顾一切奋斗的特点不谋而合。经常有人讲,一个明星最伟大的性格是管得住自己。没有一个坚毅的性格,福报是不可能压住邪念的。所以说,她的成功看似偶然,实际上写满了必然。

挣再多钱也罢,都不如与一个好的身体重要。对詹妮弗来说,事业已经没有想象得那么重要,但是健康则变得更重要了。为了家人,为了粉丝,继续自己的健身路,无论在哪儿年纪都像少女一样。这就是最好的人生态度。

新闻推荐

常吃香肠 患乳腺癌风险高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对于老年女性来说,吃香肠、火腿等腌制肉食品越多,患乳腺癌的风险越高。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研究人员分析26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詹妮弗洛佩兹晒出性感健身照并表示:保持健康是人生头等大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