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刘国正:国乒男队小将还没摆正心态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4-18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湖北黄石4月16日电(记者 李劲峰 张寒)刚刚结束的国乒黄石热身赛上,国乒男队教练刘国正全程现场观战,并且亲自在场边指导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男一队。赛后刘国正接受采访时表示,樊振东、马龙整体表现非常好,但林高远、王楚钦两名小将还没有摆正心态,过多压力导致场上发挥失常。

国乒黄石热身赛主要目的是备战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国乒男队中,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将参加这届世锦赛。

热身赛上马龙、樊振东、许昕“三驾马车”组成的男一队夺冠。刘国正说,从封闭训练到热身赛,樊振东和马龙表现非常好,都在兢兢业业地投入,每场球都认真准备,针对对手安排战术。

“不太满意的是许昕这场球,调动得不是很积极。”刘国正对许昕决赛中对阵梁靖崑1:3告负这场比赛评价说,因为队友之间比较了解,梁靖崑上来打得比较凶,但许昕在场上表现不够积极,没有做到碰到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去面对、解决,“下来我也跟他说,到世锦赛时碰到困难一定要想尽办法解决”。

新闻推荐

“后刘国梁时代”的国球思考 教练组列了80多条问题清单

经历教练组调整等变动,遭遇多场大赛失利后,国乒在世乒赛即将到来之际状态调整如何?是否已走出“低迷”期?随着刘国正、李隼分别确定为世乒赛带队教练,以及国乒男女队教练组完成调整,这标志着常年称霸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国正:国乒男队小将还没摆正心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